close

hi~

某天在淘寶搜尋風衣,看看有無新貨時瞄到這件

立馬驚為天人!!!!藍灰色靠杯好看!!!!

二話不說進入結帳程序...雖然是十一長假下單

但我從下單到收到約一星期也蠻快的!!!

淘寶賣場 ←請點

 

其實賣家本身就超級生火!拍得超好看的啊!

所以小女子收到後 簡單拍一下給版友看看...

 

我160cm 53kg 肩寬37cm  買S號

這件沒有肩線設計 挑的重點大概在袖長!

超過165可能S的袖長就太短了喔!不過走多層次穿搭的話是還OK啦

我穿起來的袖長在手腕處

P1020261  

 

再來是顏色的問題 

剛拆開時我嚇到!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灰色!

直到我把它跟灰色單品放在一起比較才有差別

它是灰色調為底 再添加一點冷調藍色

給人的感覺是冰冷冷的灰藍色

實品會比照片深一些 是個很高傲的顏色(這啥?)

1  

 

穿上去非常有氣勢!!綁帶還是隨性綁著好看!蝴蝶結似乎就太刻意?!

這件對我來說太長...之後會拿去改短5cm吧

2   

 

有評價說容易起毛球 我覺得完全有可能!

它並不是雪紡料 而是棉質料 長期磨擦的話是會起毛球的!(像是手臂內側or背背包的那側)

很介意這點的就再考慮購買囉! 

不過我外套後宮眾多 不常臨幸單一件太久XDDDD  倒也不擔心這問題就是了 

P1020270  

 

這間我會列入收藏清單!價位中高!品質不錯耶!

以上!簡單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